創新設計認知科學/6894 108 - 1

本課程為跨領域學習課程,希望藉由此課程讓不同領域的學生,對於互動創新設計體驗中,對於認知科學有更明白的操作。 本課程會邀請國內外知名的專家學者前來分享以及進行短期的工作營的學習,而放置的場域可以配....

專案介紹


專案名稱 : 創新設計認知科學/6894
執行單位 : 創意設計暨藝術學院 / 工設系
服務時間 : 開始日期 : 2019-09-09 ~ 結束日期 : 2020-01-10
服務場域 : 臺中市
參與人數 : 36 人

負責人 : 羅際鋐 副教授
學生助理 : 邱亭皓
校內分機 : 04-2359-0121 ~
服務類別 : 服務學習課程
服務屬性 : 社區營造
服務對象 : 一般民眾

西元年度--> ----- 母計畫-->第一期-高教深耕計畫


專案簡介 :

本課程為跨領域學習課程,希望藉由此課程讓不同領域的學生,對於互動創新設計體驗中,對於認知科學有更明白的操作。

本課程會邀請國內外知名的專家學者前來分享以及進行短期的工作營的學習,而放置的場域可以配合東海大學校內或東海藝術街等地方。

希望藉由互動體驗的認知科學引起更多人的共鳴,進而產生更多的學習興趣。

成果報告 :

這次的課程主要是讓大家有一個對於社區營造的概念及釐清,同時也成功培養了同學們對於創作出所需物品的自信,同時也鼓勵大家能夠繼續參加真正實作的課程來促進大學生對於學習上的熱情,建立了他們一個選秀課不只是混混過去的課程,也有值得他們真正認真去探索其意義的課。

主委方也允諾會給予他們如果繼續做下去會有的資源,也讓鼓勵同學們去面對更有意義創作而非一次性就做完的情況,同時也融合了各系的才能來讓他們的作品更加完整,希望透過這次的課程來給之後的實作課承先啟後的作用,也希望同學們能做出下一個試管燈及音樂盒等類似能讓主委滿意做下去的作品,而創新設計的概念也不會因為一堂課而結束,而是會一直傳承下去,繼續推動藝術街的未來與發展。

 

聽好故事 STORY

共好夥伴 PARTNER

本案 影音專區

本案 活動相簿